close

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單次直播人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fb五星/推薦好評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IG普通全球粉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IG綜合華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

17條人生哲理送給優柔寡斷和胡思亂想的朋友們 1、如果不懂,就說出來,如果懂了,就別說,笑笑即可。2、不要追求什么結果,每個人結果都一樣,就是死亡。3、無論是對是錯,你需要一個準則,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,并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。反反復復優柔寡斷的人,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,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,形象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。4、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的,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,不要找朋友哭訴,找他們去打球。5、當你不知道和他說什么的時候,那就什么也不要說,沉默有無限種含義。6、當他說“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?”的時候,要冷靜的說好,然后掛斷電話。不要哀求,他不是來征求你意見的。7、不要在流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,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。8、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,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,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,在其余的時間里,要盡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。9、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,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,要按時吃飯,按時睡覺。10、不要去反復思考同一個問題,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,你還有父母,還有其他朋友。11、不要后悔,無論怎樣都不要后悔,(勵志一生 https://www.lz13.cn)后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可怕,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,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。12、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,即使是很蠢的話,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。13、不要害怕做錯什么,即使錯了,也不必懊惱,人生就是對對錯錯,何況有許多事,回頭看來,對錯已經無所謂了。14、那個人突然不聯系你了,很正常;那個人突然又聯系你了,也很正常,這也不說明什么。15、不要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,這些是只屬于你的財富。10、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,不要害怕觸景傷情,不要害怕說錯話,不要害怕想起過去,不要害怕面對未來。16、不要跟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里的人,不管你認為他有多可靠。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,你也看看吧![產生智慧的44條生活哲理] [經典哲理語句24條]分頁:123

魯迅:再論雷峰塔的倒掉  從崇軒先生的通信②(二月份《京報副刊》)里,知道他在輪船上聽到兩個旅客談話,說是杭州雷峰塔之所以倒掉,是因為鄉下人迷信那塔磚放在自己的家中,凡事都必平安,如意,逢兇化吉,于是這個也挖,那個也挖,挖之久久,便倒了。一個旅客并且再三嘆息道:西湖十景這可缺了呵!  這消息,可又使我有點暢快了,雖然明知道幸災樂禍,不象一個紳士,但本來不是紳士的,也沒有法子來裝潢。  我們中國的許多人,——我在此特別整重聲明:并不包括四萬萬同胞全部!——大抵患有一種“十景病”,至少是“八景病”,沉重起來的時候大概在清朝。凡看一部縣志,這一縣往往有十景或八景,如“遠村明月”、“蕭寺清鐘”、“古池好水”之類。而且,“十”字形的病菌,似乎已經侵入血管,流布全身,其勢力早不在“!”形驚嘆亡國病菌③之下了。點心有十樣錦,菜有十碗,音樂有十番④,閻羅有十殿,藥有十全大補,猜拳有全福手福手全,連人的劣跡或罪狀,宣布起來也大抵是十條,仿佛犯了九條的時候總不肯歇手。現在西湖十景可缺了呵!“凡為天下國家有九經”⑤,九經固古已有之,而九景卻頗不習見,所以正是對于十景病的一個針砭,至少也可以使患者感到一種不平常,知道自己的可愛的老病,忽而跑掉了十分之一了。  但仍有悲哀在里面。  其實,這一種勢所必至的破壞,也還是徒然的,暢快不過是無聊的自欺。雅人和信士和傳統大家,定要苦心孤詣巧語花言地再來補足了十景而后已。  無破壞即無新建設,大致是的;但有破壞卻未必即有新建設。盧梭、斯諦納爾、尼采、托爾斯泰、伊孛生等輩,若用勃蘭兌斯的話來說,乃是“軌道破壞者”。其實他們不單是破壞,而且是掃除,是大呼猛進,將礙腳的舊軌道不論整條或碎片,一掃而空,并非想挖一塊廢鐵古磚挾回家去,預備賣給舊貨店。中國很少這一類人,即使有之,也會被大眾的唾沫掩死。孔丘先生確是偉大,生在巫鬼勢力如此旺盛的時代,偏不肯隨俗談鬼神;但可惜太聰明了,“祭如在祭神如神在”⑥,只用他修春秋的照例手段以兩個“如”字略寓“俏皮刻薄”之意,使人一時莫明其妙,看不出他肚皮里的反對來。他肯對子路賭咒,卻不肯對鬼神宣戰,因為一宣戰就不和平,易犯罵人——雖然不過罵鬼——之罪,即不免有《衡論》⑦(見一月份《晨報副鐫》)作家TY先生似的好人,會替鬼神來奚落他道:為名乎?罵人不能得名。為利乎?罵人不能得利。想引誘女人乎?又不能將蚩尤的臉子印在文章上。何樂而為之也歟?  孔丘先生是深通世故的老先生,大約除臉子付印問題以外,還有深心,犯不上來做明目張膽的破壞者,所以只是不談,而決不罵,于是乎嚴然成為中國的圣人,道大,無所不包故也。否則,現在供在圣廟里的,也許不姓孔。  不過在戲臺上罷了,悲劇將人生的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,喜劇將那無價值的撕破給人看。譏諷又不過是喜劇的變簡的一支流。但悲壯滑稽,卻都是十景病的仇敵,因為都有破壞性,雖然所破壞的方面各不同。中國如十景病尚存,則不但盧梭他們似的瘋子決不產生,并且也決不產生一個悲劇作家或喜劇作家或諷刺詩人。所有的,只是喜劇底人物或非喜劇非悲劇底人物,在互相模造的十景中生存,一面各各帶了十景病。  然而十全停滯的生活,世界上是很不多見的事,于是破壞者到了,但并非自己的先覺的破壞者,卻是狂暴的強盜,或外來的蠻夷。獫狁⑧早到過中原,五胡來過了,蒙古也來過了;同胞張獻忠⑩殺人如草,而滿州兵的一箭,就鉆進樹叢中死掉了。有人論中國說,倘使沒有帶著新鮮的血液的野蠻的侵入,真不知自身會腐敗到如何!這當然是極刻毒的惡謔,但我們一翻歷史,怕不免要有汗流浹背的時候罷。外寇來了,暫一震動,終于請他做主子,在他的刀斧下修補老例;內寇來了,也暫一震動,終于請他做主子,或者別拜一個主子,在自己的瓦礫中修補老例。再來翻縣志,就看見每一次兵燹之后,所添上的是許多烈婦烈女的氏名。看近來的兵禍,怕又要大舉表揚節烈了罷。許多男人們都那里去了?  凡這一種寇盜式的破壞,結果只能留下一片瓦礫,與建設無關。  但當太平時候,就是正在修補老例,并無寇盜時候,即國中暫時沒有破壞么?也不然的,其時有奴才式的破壞作用常川活動著。  雷峰塔磚的挖去,不過是極近的一條小小的例。龍門的石佛,大半肢體不全,圖書館中的書籍,插圖須謹防撕去,凡公物或無主的東西,倘難于移動,能夠完全的即很不多。但其毀壞的原因,則非如革除者的志在掃除,也非如寇盜的志在掠奪或單是破壞,僅因目前極小的自利,也肯對于完整的大物暗暗的加一個創傷。人數既多,創傷自然極大,而倒敗之后,卻難于知道加害的究竟是誰。正如雷峰塔倒掉以后,我們單知道由于鄉下人的迷信。共有的塔失去了,鄉下人的所得,卻不過一塊磚,這磚,將來又將為別一自利者所藏,終究至于滅盡。倘在民康物阜時候,因為十景病的發作,新的雷峰塔也會再造的罷。但將來的運命,不也就可以推想而知么?如果鄉下人還是這樣的鄉下人,老例還是這樣的老例。  這一種奴才式的破壞,結果也只能留下一片瓦礫,與建設無關。  豈但鄉下人之于雷峰塔,日日偷挖中華民國的柱石的奴才們,現在正不知有多少!  瓦礫場上還不足悲,在瓦礫場上修補老例是可悲的。我們要革新的破壞者,因為他內心有理想的光。我們應該知道他和寇盜奴才的分別;應該留心自己墮入后兩種。這區別并不煩難,只要觀人,省己,凡言動中,思想中,含有借此據為己有的朕兆者是寇盜,含有借此占些目(www.lz13.cn)前的小便宜的朕兆者是奴才,無論在前面打著的是怎樣鮮明好看的旗子。  (一九二五年二月六日。)  ①本片最初發表于一九二五年二月二十三日《語絲》周刊第十五期。  ②崇軒的通信,指刊登于一九二五年二月二日《京報副刊》第四十九號上的胡崇軒給編者孫伏園的信《雷峰塔倒掉的原因》。信中有如下一段話:“那雷峰塔不知在何時已倒掉了一半,只剩著下半截,很破爛的,可是我們那里的鄉下人差不多都有這樣的迷信,說是能夠把雷峰塔的磚拿一塊放在家里必定平安,如意,無論什么兇事都能夠化吉,所以一到雷峰塔去關瞻的鄉下人,都要偷偷的把塔磚挖一塊帶家去,——我的表兄曾這樣做過的,——你想,一人一塊,久而久之,那雷峰塔里的磚都給人家挖空了,塔豈有不倒掉的道理?現在雷峰塔是已經倒掉了,唉,西湖十景這可缺了啊!”胡崇軒,即胡也頻,當時是《京報》附刊《民眾文藝》周刊的編者之一。  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:論雷峰塔的倒掉 魯迅:藤野先生分頁:123

我奮斗了十八年,才能夠和你一起K歌  文/蒙山小草  我的朋友,也許你覺的到歌廳K歌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,但對于從農村出來的我,可謂是一件大事,一件天翻地覆的大事。對我而言,這代表生活方式的轉變。是從物質生活走向精神生活的轉折點,多年以來,為了應該做的事情,我喜歡的世界一片荒蕪,長滿雜草。比較我們的成長歷程,你會發現為了一些在你看來唾手可得的東西,我卻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。  從我記事的那一刻起,我的身份就與你有了天壤之別,因為我是農民的兒子,沒法與你拼爹。更無法在物質精神層面上與你比肩。在我剛懂事后,我就得幫助家里干活掙工分。我討厭下地;討厭饑腸轆轆,筋疲力盡的感覺;討厭農村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的勞作。那時比較喜歡的就是上學了,因為上學是走出農村的的唯一出路。為了不干農活而上學是我那時候為我最原始、最直接的學習動力。如果說是理想的話,那個時候的我已經種下理想的種子,那就是離開農村,不當農民。  我在我們村的小學上了五年,五年里只有一位民辦老師教我們,他教我們所有的課程:語文、數學、音樂、體育等。我們的音樂和體育內容是一樣的,就是在校園里瘋跑。我后來幾乎是樂盲,身體卻很好,應該和這很有關系。課程表就是擺設,反正就一個老師,他想咋上就咋上。農忙季節,他布置一下作業就干活去了。剩下的時間空間都是我們的。我們經常偷偷的溜出去,洗澡、打牌、或者打架。記憶中的小學,時間總是那么充裕,陽光總是那么的明媚。在這樣的環境里,我們都在胡亂的生長著,那時學到哪些知識我早已經忘了。但沒學到哪些知識我還記著:我不知道城市的斑馬線,不知紅路燈是咋回事,甚至那時買的作業本上寫著班主任一欄我都不知是干什么的……等以后上了初中,發現竟然一位老師教一門課,我都覺得不可思議,怎么能這樣呢?這樣的環境里,大家的學習成績可想而知。五年級畢業,我們班總共二十八個人,只有一個考上初中的。天可憐見,那個人就是我。我覺得自己并不比別人聰明,也許是我在亂糟糟的環境里,還有一顆上進的心。  父母沒有表達他們的欣喜,不知他們是因為含蓄還是為失去了一個勞動力而失落。反正我去離家十里遠的鄉鎮報名的時候,他們沒送我。我就自己一人獨自背著行囊,在同學和其他家長的夸贊聲中離開家鄉。如同一個趕考的秀才一樣,我的心中充滿了希望。到了學校,天下起了雨。陸陸續續的有人打起了傘。我躲在走廊下,看到一個穿著裙子,打著傘像丁香一樣的姑娘,她優雅身體從我身邊一閃而過。她是那么的清純漂亮。在我當時的思維中,她幾乎就是美麗的代名詞一種活生生的可以感覺和捕捉的美麗。她沖淡了我些許的孤獨,使我心里充滿光亮。“書中自有顏如玉”,我心里有了莫名的激動和渴望。  最初的時候,她就是我的夢想,但可惜我們沒有分到一個班。初中三年,我沒有和她說過一句話,甚至我不知她的名字,但報名那天的她。卻感動了我好多年。鄉鎮中學比我們小學好多了,至少我知道班主任是什么意思了,而且還能見到漂亮的女老師和女同學。說話都抑揚頓挫,悅耳動聽。簡直就是一堂堂的音樂課。很長一段時間里,我陶醉于這樣的氛圍。我覺得我現在朝我的夢想近了一步。為了這些,我可以忍受經常喝不上水的窘況,可以忍受吃咸菜,吃煎餅的的日子(雖然現在我聞到它的味道就犯嘔)。可以忍受睡地板的環境。那時每周我只拿四毛錢,這個錢用來買水喝,當時五分錢一桶水,每周16頓飯,兩個人合伙喝一桶水,錢正好用完。每周拿48個瓜干煎餅,每頓吃三個,正好吃完。周六走回家的時候,往往要在途中吃點煎餅渣子補充點體力在繼續趕路。就這樣的上午了初中。  高中條件好了,有自行車了,能吃上面餅了。而且基本能周三回家一次,偶爾也能見點葷腥。雖然有時夏天潮,不得不吃長毛的餅子,但是我很知足。因為我已經離我家越來越遠,離我那些小伙伴們越來越遠。我是那么的想離開他們,離開鄉村。我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。  這個世界還是靠譜的,努力會有回報。我最后考上了大學,畢業后當了一名鄉鎮老師。然后是結婚生子。可生活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樣,我依然為生存而焦慮。那時我每月工資500多元,媳婦為了看孩子,沒有上班,全家的就靠這些錢來維持。我弟弟在家種地,都比我寬裕。在很長的時間里,我覺得生活欺騙了我。面對生活的困境,我一籌莫展。  就在這個時候,我學校的一個老師考上了研究生。仿佛在在黑夜里看到了光明。我找到了前進的方向。于是在教學之余,我開始復習考研資料,一年后,我考上了研究生,然后辭掉公職,義無反顧的又回到校園。這時我發現我比我的輔導員年齡都大。很多人不理解我的舉動。我也曾徹夜難眠,想過自己走過的風風雨雨。也曾猶豫,也曾動搖過。上研究生的這幾年,我必須在為生存奔波,我已經結婚,不能再靠我的父母,為了生活費,我白天上學,晚上去地邊攤幫人端菜端酒,幫忙串羊肉串;周末穿梭在大街小巷,掙點家教錢;也改過高考試卷。學子們恐怕不會想到,有一雙可能決定他們命運的手,也可以用來穿羊肉串。  在寒假里,我每天早上五點騎車到鄉村的集市賣對聯。甚至小年沒過,就不遠千里,販果苗到重慶,穿三峽,過長江,經過懸崖峭壁。住五元錢一晚的旅館,夜里與老鼠作伴。一天吃兩頓飯。穿梭在遠離家鄉的崇山峻冷,我不知路在何方。也曾感到迷茫,感到絕望。我真的不想那么堅強,可是我沒有可以哭泣的肩膀。  畢業后,我在省城找了一份工作,后來買了房子。把孩子、媳婦也帶到城市。戶口也遷了過來,現在也算是個城里人了。雖然是房奴,但是我已不在為生存而焦慮。當一切步入正規,生活趨于平靜,閑暇的時候,看著鼓鼓的肚皮,我知道長期的懶散已經出現反應,生活好點之后,我在潛意識中不斷的喂飽自己來補償曾經的饑饞。我總覺的這頓沒吃飽,下一頓多吃一點算作補償。過度的補償已經讓我不堪重負。生活的目標不是為了活著。而是快樂,是時候找點自己喜歡的東西了。  今天和你一起K歌,有一瞬間我忘掉了外邊的世界,一種心靈的愉悅透徹心扉。我陶醉在兒時的夢想里,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,一種超越物質層面的精神愉悅,一種我苦苦奮斗的要尋找的東西。我不知我是不是你身邊的匆匆過客,一閃而過。但我知道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見證人。因為有你,我知道了我還需要什么,因為有你,我的世界已經開始了新的一頁。 我奮斗了18年,不是為了和你一起喝咖啡 我花了18年才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 你的奮斗不應止于大學分頁:123


衝IG全球真人粉
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增加IG五星/推薦好評 包月直播人數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買IG全球真人粉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

arrow
arrow

    annep207t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